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做人为难

做人难。。
做人往往需要看别人的脸色
我可以依然我行我素吗?
我很在意所有情谊,也许没人会察觉我的心意,也没有人会察觉我的存在。。。
我就是我,或许我有做得不对。。。可能我就是全错。。。但是,我不想活在kiasu的世界里
可能我还是追不上现今kiasu,现实的社会。。。
不过,我看清了很多事。。
可能我该单飞,但我还是会重视一切情谊(我开始矛盾了)

讲到尾是我天真。。。不懂人真正的性格。。。
做好人,没人会懂。。
做坏人,过意不去。。

这个角度看我是坏人;另一个角度看我也不懂我是不是好人
或许就当成我是坏人好了。。这样我才可以有进步的空间。。。


结论:做人难(没人会真正理解我的)
好事比坏事难记得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